2012-02-27 (月) | Edit |
※悲向慎入


後記:

嗚嗚消失豪久真的對不起(艸)
而且一出現就打出莫名其妙的悲文QQ(被丟石頭)

守護精靈近期內就會發表~敬請期待!

關於上次講的「只要愛我就好」實體書,原本預計在二月要發印量調查啦OTZ
可是最後想想還是書真的做好後再發表也不遲啊(欸)
目前友人暫時還騰不出時間,所以暫時延後囉QQ
感謝願意支持的各位QwQ/////
愛你們www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2011-11-24 (木) | Edit |
※ツナが骸を好き


後記:

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QQQQ
這次真的消失好久OTZZZ
真的很抱歉Q口Q

這篇其實在看見骸大人的身體被綱吉燒爛時就想到了
可是拖到現在才寫出來……
期間劇情還做過多次變動
我實在是太過三心二意了OTZ

感謝繼續支持我和等待的大家QQQQ
現在總算放假了!!!
我會努力更新的QAQ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2011-04-02 (土) | Edit |
副標:小孩子不管做了什麼都有免死金牌

※5歲六道骸X24歲綱吉設定(竟然)



後記:

難產出來了OTZZZ(巴)
老實說寫到一半不知道該怎麼結局(欸)
這年齡差太難填補了XDDDDDDDDD(你也知道#)
當初真不該因為阿拍玩的仔骸太可愛而心血來潮開這篇阿OTZZZ(欸#)
明天要早起,先掰掰囉QuQ
大家晚安!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2011-03-22 (火) | Edit |
副標:小孩子不管做了什麼都有免死金牌

※5歲六道骸X24歲綱吉設定(竟然)


後記:

原本是可以一篇結束的,我到底為什麼廢話這麼多OTZZZ
大家好我回來了TDT
這次消失破記錄了超久啊OTZZZ
主要是因為我開始打工了,所以時間一口氣縮減了很多QDQ
真的很對不起OTZZZ
感謝繼續支持我的大家QQQQ

最近有在看廢怯少女
好期待下一集喔wwwww
真的很好看O/////O

最後我要吐自己一點槽……這篇文的孩子也太恐怖了吧!!!
尤其是六道骸!這樣的孩子真的沒問題嗎?!(問你阿#)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2011-02-06 (日) | Edit |
※悲向,請慎入。
※祝大家新年快樂!(欸##)


後記:

新年快樂!!!!!
對不起新年發的是悲文(被圍毆)
我真的好愛這種他們兩個無法失去對方的模式喔T口T(住口##)

今年不像去年一樣勤奮了XDDDDDD
二月日更計畫破滅(都幾號了##)

原本今天還要畫一張明信片的說TwT
只好明天看能不能畫了OTZZZ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