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08 (火) | Edit |
後記:

完坑!
拖了很久,但總算是填完了XDDDD
雖然是這種結局啦……(被丟雞蛋)

然後偷偷說一下(?),其實那句「笨蛋」是在罵他自己唷。
這樣的結局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……呃,見仁見智吧(閉嘴#)

秋番開始了!
主要追的就是黑籃二季跟神之謎題,還有神奇寶貝ORIGIN(不過聽說只有四集QQ)
其他就……看看有沒有人推(欸)
最瘋的果然還是EVA跟彈丸了QQ
彈丸動畫第一季完結了,最後有兔美出現了啊兔美!!!QQQQ
期待二季動畫!!!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2013-09-14 (土) | Edit |
後記:

大家日安(被丟石頭)
這次的更新時間破紀錄了……(趴平)
除了沒有文感跟手感以外,還有就是懶細胞發作了啊OTZ

寫這篇其實也得有點難過,畢竟最後……OTZ
一開始也有想過很多種崩潰方式,但最後決定採用這種平靜消失的做法
就像海賊王的西爾爾克醫生說的,「當一個人已經被所有人遺忘,才是他真正死去的時候。」
我很喜歡這句話,看這集時也有忍不住掉淚
比憎恨更痛的是冷漠,這話真的完全不假QQ

不過這篇還沒結束唷,還有下一章XDDD
下一章就是完結了,敬請期待QDQ
應該不會再拖那麼久了!應該……(喂#)

對了求彈丸友&EVA友啊QQQQ(欸)
一人樂真的寂寞死了QQQQ
我知道我EVA萌太晚(晚了幾十年好嗎##)可是只有幾個朋友可以聊聊發瘋還是不夠啊QQQQ
彈丸友更少嗚嗚嗚求彈丸友QQQQ(喂)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2013-07-08 (月) | Edit |
後記:

大家好久不見Q_Q///
忘了跟大家說,這篇是極短篇,大約五篇的篇幅而已,最近就會把它結束掉囉!

找時間看了很多動畫,最近正在看LBX紙箱戰機,好看嗚QQQQQQQQ
機體神馬的真是太美麗了QQQQQQQ(喂)
順帶一題我已經有CP了!(靠)放心啦不是機器人www(廢話##)

超期待夏番的銀之匙>/////<
牛姐的作品豈可不追wwwww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2013-04-23 (火) | Edit |
後記:

靈感神總是喜歡在我忙的時候來找我泡茶(潑他茶(喂
這篇的續集總算出來了(說好的填舊坑呢####)
最近很想寫痛的感覺,所以不小心就開了這篇來寫OTZ
痛的感覺好棒喔QQQQ(喂)

最近一直在懷舊,一下今日魔一下爆走兄弟(也太久遠##)
改天再從美少女戰士開始看好了(請你住手)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2011-09-17 (土) | Edit |
後記:

忍不住開了個新坑(夠了#)
其他坑還是會努力填的QQQQ
請大家不用擔心!
最近好不容易把論文趕完ˊˋ
下個月又要交另一個報告了QQ
不過我會努力的OTZZZ
最近都讓讀者們等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QQQQ

日後想挑戰一次更好幾篇(咦)
希望我頂的住溜(艸)

另外!台灣的NO.6only同人誌販售會網站架設好溜O//////O
歡迎有興趣的同好前來光顧www
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/////
網址:http://no6only.web.fc2.com/index.htm

再一次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待QQ

感謝觀賞ˇˇˇˇˇ
[READ MORE...]
題目: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